從雅思新手到Overall 8 的真心的推薦
最後,我只想說,如果有任何人需要為雅思做準備的,來語言樹絕對不會錯。

語言樹心得-Chris

來到語言樹絕對是我雅思路上最大的幸運! 在參考了數間補習班後,我選擇來到這裡,並且事實也證明了這個選擇是再正確不過的。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學習環境,充足且免費的課外教材讓我不必再額外購買參考書便能獲得足夠練習,服務人員Eileen與Hanna也總是提供任何我所需要的協助,無論是課程規劃的調整,或者是課程前後閒聊調整心情,她們都非常地親切友善。
 
最重要的當然是師資了。這裡一定要特別感謝Kevin和James兩位老師。Kevin 在帶實力養成的時候總是不斷地鼓勵我們開口說英文,即使我那時講得很破他也會提出優點並溫和地點出問題,讓我不再害怕說錯。他也會由淺入深地帶入口說及寫作的字彙及技巧,讓我們能很快上手。James的進階班則是讓我們在有一定實力的基礎上突飛猛進的利器,James老師給的基本上都是大架構的東西,所以能讓我在短時間內從遇到題目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那種無頭蒼蠅的狀態變得能有條理有邏輯地輸出,無論是口說或是寫作。尤其是老師在作文課上給的實用句型,真的幫我不少的忙,因為只要寫出來,第一有邏輯有架構、第二句子不算短,我等於已經完成句子的50%,剩下就是隨機應變、第三正式考試的時候比較不慌張,因為已經有個底。另外James的文法課跟我過去上過的文法課完全不一樣,聽完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比如一般的老師只會教你時態要背起來,但是James會告訴你時態真正的意義,這樣在遇到更複雜的文法時,就能融會貫通、不費力。更重要的是,兩位老師上課的時候氣氛都相當輕鬆舒服,會跟你有很多的互動,並且非常願意解決提出來的任何問題。來之前我非常擔心每次上課都要用英文來面對兩位英國籍老師會不會壓力很大,結果來之後發現每周都在期待要來跟老師課堂互動,因為氣氛非常好!
 
另外我還想感謝和我一起努力的同學。感謝Eileen願意花時間和我另外約到語言樹面對面練習一整個下午;Ian每周四上課前都和我加練半個小時,並且有事沒事messenger揪一下就線上開練;Shiny雖然才剛進班沒多久卻在期末快爆炸的壓力下還願意抽時間幫我在考前加練;還有Ellen幫本來都不聊天講話的整個班級打開話匣子,或多或少也增進我們班上的學習氣氛,...等等同學。我非常幸運能在這裡遇見你們,這是我認為語言樹有別於其他補習班最棒的地方。
 
最後,我只想說,如果有任何人需要為雅思做準備的,來語言樹絕對不會錯。這裡有最好的師資、非常棒的環境、高效的教學、充足的後援、歡樂的氣氛、極高的投資報酬率,我實在想不到還有哪裡更適合你們的了。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