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從雅思素人到寫作口說 7.5!
正式考試後結果出來竟然兩科都達 7.5!完全超乎我預期!超級感謝 James 一路上的協助、每次下課讓我問一堆小問題,讓我考一次就達標!



正式考試後結果出來竟然兩科都達 7.5!完全超乎我預期!超級感謝 James 一路上的協助、每次下課讓我問一堆小問題,讓我考一次就達標!正式考試後結果出來竟然兩科都達 7.5!完全超乎我預期!超級感謝 James 一路上的協助、每次下課讓我問一堆小問題,讓我考一次就達標!正式考試後結果出來竟然兩科都達 7.5!完全超乎我預期!超級感謝 James 一路上的協助、每次下課讓我問一堆小問題,讓我考一次就達標!正式考試後結果出來竟然兩科都達 7.5!完全超乎我預期!超級感謝 James 一路上的協助、每次下課讓我問一堆小問題,讓我考一次就達標!正式考試後結果出來竟然兩科都達 7.5!完全超乎我預期!超級感謝 James 一路上的協助、每次下課讓我問一堆小問題,讓我考一次就達標!正式考試後結果出來竟然兩科都達 7.5!完全超乎我預期!超級感謝 James 一路上的協助、每次下課讓我問一堆小問題,讓我考一次就達標!